南京教育系统35家事业单位招239名编制内教师

2020年10月16日 07:09:06 | 来源:南京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京2021年新教师校招启动!市教育系统35家事业单位2021年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39名编制内教师。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可于10月21日到23日进行网上报名。和去年相比,今年我市新教师校招名额明显增多。 

  此次公开招聘要求应聘人员是2021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须于2021年8月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0年10月31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35周岁(1985年10月31日后出生)。 

  记者了解到,今年招聘单位包括34所普通高中和1所职业学校,招聘新教师最多的南师附中有16个名额,另有南京一中、二十九中等招聘名额都在10个以上。南京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作为唯一一所职业学校,共有4个名额。具体各校岗位需求、各学科对应专业要求可登录市教育局官网查询。招聘单位将于10月20日在南京大学开展招聘宣传活动。 

  记者了解到,去年我市公布的新教师校园招聘岗位数为52人,今年公布的岗位数是去年的近5倍,这也给了更多高学历应届毕业生加入南京教师队伍的机会。 

  根据招聘程序,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应聘者可登录南京市教育局官网(http://edu.nanjing.gov.cn/)“教师招聘”模块进行网上报名,报名只能选择一个招聘单位中的一个岗位。报名、材料及照片上传时间为2020年10月21日8:00—10月23日17:00。报名时间截止(2020年10月23日17:00)后,不再接受考生改报或补充材料。之后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将根据具体岗位条件对网上报名者进行资格初审。

  招聘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均为百分制,两项成绩的合格线均为60分。笔试开考比例为1∶3,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将相应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并在南京市教育局网站公布。 

  笔试定于2020年11月1日上午举行,内容为学科专业知识(总分为100分)。笔试成绩将于11月4日在市教育局网站公布,应聘人员可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号查询。面试人选在笔试合格者中,从高分到低分,按实际岗位招聘数的相应比例(同开考比例)确定。 

  面试合格人员,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选。经过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后,最终确定聘用人员。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