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最好学科排名” 江苏科技大学上榜学科排名提升

2020年10月15日 20:37:0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0月15日)发布的“2020中国最好学科排名”显示,江苏科技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畜牧学、机械工程、土木工程6个学科上榜。其中,船舶与海洋工程学科排名位列全国第5位,进入国内前20%;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排名第59位、机械工程学科第66位,排名国内前30%。

  本次排名的指标体系包括人才培养、科研项目、成果获奖、学术论文、高端人才五个指标类别,下设16个指标维度,共计50余项反映学科竞争力的客观量化指标。排名数据全部来自教育部、科技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国际和国内文献数据库等权威第三方。本次排名榜单包括96个一级学科,各学科排名对象是在该一级学科设有学术型研究生学位授权点的所有高校,共有485所高校的4946个学科点上榜。

  (来源:江苏广电镇江中心站/冯源 通讯员/袁峰 编辑/徐金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