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一扫就能“听书” 连云港公交站台有了会说话的图书馆

2020年10月14日 20:58:5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在等公交车的时候你一般做什么呢?无非是看看手机发发呆。最近,连云港的公交站台引入了有声图书馆,让乘客在等车的时候可以听书。

  在连云港brt市民广场站,站台里一面大屏上写着全民阅读有声图书馆,上面有很多书籍的图案,旁边则有对应的二维码。微信扫码后,就会弹出书籍名称,并且默认开始播放第一本书的内容,而在主界面有多本书可以选择,用户只要点击相应书籍,就会播放该本书籍的内容。图书品种有法律、绘本故事、旅游指南、绿色环保等等,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扫一扫就能听,等公交的时候也不会觉得无聊了。

  目前连云港有144个普通站台和66个BRT站台投入了有声图书馆,同时,灌南也建成了32个有声图书馆公交车站并投入使用。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徐晗 连云港台 编辑/梁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