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谎称治病骗得女子200多万元,背地里却和别人结婚了......

2020年10月14日 19:43:2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普通的手臂骨折治疗一下要110万,做个阑尾炎手术,要80万。一般人听到这样的价格,都觉得不可思议。但是,当男朋友这么说的时候,陷入恋爱之中的黄女士相信了。结果,这个男友在拿走了240多万后,消失了。今天上午,南京建邺警方通报了最近破获的这起诈骗案。

  今年7月底,南京市民黄女士被男友闵某拉黑后报警求助,因为在谈恋爱的不到一年时间里,她借给闵某243万。

  黄女士和闵某是2019年10月在婚恋群里认识的,两人都30多岁,在南京。11月见面发生关系后,在黄女士看来,两人是确定了恋爱关系,她很认真的对待这份感情。12月底,闵某突然打来电话,称自己遇到车祸,手骨折了,没钱治疗。黄女士觉得,两人是本着结婚去的,现在给闵某钱也没关系,便把自己的一张银行卡交给了闵某,闵某不断要钱:“骨折要治疗、要手术、要结账”。就这么一笔笔的在一个月内给了113万元。

  一个骨折治疗了113万本就离奇,今年2月,闵某又称自己阑尾炎需要手术,这次要了80万,黄女士又陆续将钱转了过去。她也曾提出要去照顾闵某,被以各种理由拒绝。

  阑尾炎事件过去后,闵某又以要开饭店,回老家开养猪场为由,问黄女士借了50多万。

  黄女士的经济条件也一般,这些钱全都是她通过银行和网络借贷平台借来了,每天也承担着高额还贷压力,她提出让闵某还钱时,被闵某拉黑。9月底,南京建邺公安分局双闸派出所的民警在安徽将闵某抓获,此时,他已经结婚了。

  闵某交代,他和黄女士认识时,是单身。不过,他觉得两人不合适,没觉得他们是恋爱关系,也就是觉得,黄女士很愿意给钱,就从她那儿要点钱。今年2月,他认识了一名年轻女子,一边和黄女士谈着所谓的恋爱,一边和这名女子恋爱,到今年5月,他和这名女子结了婚。

  闵某交代,自己当时不过是骑电瓶车时手上划了道小口子,见黄女士愿意给钱,便谎称骨折要了113万。随后的要钱理由全都是撒谎。这些钱全部被他吃喝玩乐挥霍掉了,还买了辆40多万的车。

  目前,闵某因涉嫌诈骗被刑事拘留。黄女士和闵某相处一年,一共只见过7次面,闵某谎言漏洞百出,其实只要谨慎些,很容易发现骗局。警方提醒市民们,网上交友要谨慎,涉及到大额钱款更要小心。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玉洁)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