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自贸试验区联动创新区在南通宿迁两地挂牌成立

2020年10月14日 19:00:1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4日,苏州自贸片区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联动创新区和苏宿工业园区联动创新区正式挂牌成立。

  依托各类经济功能区,建设自贸试验区联动创新区,是放大自贸区溢出效应,建设高能级开放新平台的重要举措。苏锡通园区作为南通、苏州、无锡三市跨江联动开发、推动区域协同发展的示范园区,有着跨江融合、协同发展的天然基因,将为苏州自贸片区先进经验在苏锡通园区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提供优质的政策和制度“土壤”。

  苏宿工业园区将在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提高贸易投资便利化、推动创新驱动发展等领域加强经验借鉴,放大自贸片区与苏宿园区联动发展的叠加优势,全力打造宿迁开放创新的新平台、新高地。

  苏州市商务局副局长李兆玮说:“希望搭建一个共同的平台,能够让自贸片区在这个基础上和多家开发区进行制度创新的联动,这样形成大家共同融合发展的创新态势。”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李明洋 南通台 宿迁台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