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窜苏州、南通、常州……警惕医院里的“假专家”坐诊!

2020年10月14日 14:23:4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前往医院就医

  最麻烦的莫过于挂号

  尤其是专家号堪称一号难求

  这时如果有人向你引荐名医

  你会选择相信吗?

  前不久,苏州昆山的郑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在候诊区等待的过程中,一名女子热情上来搭话。女子表示,帮她看病的“刘主任”是这家医院的胃肠道疾病专家,今天正好有门诊,可以引荐一下。

  郑女士本来只挂上了普通门诊,一听说有专家名医,立刻回应了搭讪女子!在医院里转了几圈后,两人在一个走廊里找到了“刘主任”,对方煞有其事的把脉问诊后表示,郑女士的身体并无大碍,只需服几帖药就可以痊愈。

  紧接着,“刘主任”让两人先到门诊大楼外等待,她去药房取了药就出来。很快,“刘主任”如约而至,并将几包药交给郑女士。简单几袋药售价1980。

  回去的路上,郑女士越想越觉得不对劲。通过咨询,李女士得知医院里根本就没有所谓的“刘主任”。意识到被骗后,她立即报警。通过调看医院内部和周边的视频监控,警方很快发现几名可疑人员,一个有“角色分工扮演”的诈骗团伙很快被民警一举抓获!

  四名嫌疑人交代,他们出售的药丸根本就不是治病的药物。经调查,从今年7月份以来,他们先后流窜苏州吴江、苏州高新区,南通,常州等地医院作案。被害人多数为中年女性,每个人被骗的金额也大多在2000元左右。

  小编提醒

  身体不适需要就医时

  务必选择正规的挂号渠道

  切忌病急乱投医

  来源:零距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