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政协来我省调研考察 董云虎带队 黄莉新参加

2020年10月13日 17:53:41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2日至13日,上海市政协主席董云虎率考察团来苏,就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建设等开展调研考察。省政协主席黄莉新主持座谈并陪同考察。 

  黄莉新说,上海市政协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全面领导,履职成效好、制度抓得实、创新活力强、许多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江苏省政协以深学笃行新思想为主线强化理论武装,以“三个体系”为抓手提升党建质量,以“四个创新”为突破服务中心大局,以特色平台载体为依托广泛凝聚共识,以“有事好商量”为品牌推进协商民主,开创了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希望两地政协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密切工作协同,努力为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作出更多政协贡献。

  

  董云虎说,上海与江苏人缘相亲、地域相连,在资源禀赋、产业结构等方面有很强的互补性,在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承担着共同使命,合作前景广阔。我们将与江苏省政协加强交流互鉴,更好发挥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和治理效能,积极推动沪苏两地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加强合作、实现共赢,为推动长三角地区共生共享、互联互通、融合创新、一体发展汇聚智慧力量。

  考察团还考察了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紫金山实验室、南京滨江规划建设展示中心,以及江宁、秦淮、建邺街道、村(社区)、园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江苏省政协副主席阎立、南京市政协主席刘以安,上海市政协秘书长贝晓曦、江苏省政协秘书长杨峰等参加。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马遥、吴刚、浦沫瀚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