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两孩子不见了?原来是老父亲喝醉了

2020年10月13日 18:49:0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10月12日凌晨1时许,镇江新区大港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男子言语慌张情绪激动地称:在大港新区银杏家园附近其修理电动车门面店内,他的两个小孩找不到了,两个小孩分别才10岁和3岁。

  接警后,民警李昊立即带领辅警赶至现场。到场后,民警发现报警男子是开着一家修车店的嵇某。

  警方介绍,嵇某因为家庭原因,一直独自照看两个小孩。由于他平时喜欢喝点酒,而疏于对孩子的照看。故此,曾经多次电话报警小孩丢失,每次都是民警细心地帮他找回来。

  此次嵇某在深夜报警称两名小孩走失,还是头一次。民警在询问情况时,嵇某信誓旦旦地向民警表示,他已经去了小孩经常去过的地方,找了将近2个小时,但都没有发现小孩的身影。

  无奈之下,民警准备先将嵇某带至派出所,再同以往一样查看监控帮忙寻找。不过,经过仔细分析,民警认为这么晚了,孩子不可能还在外面玩。于是,提出到其居住的店内再找找看。

  而粗心的嵇某,此时还再三向民警表示“屋内我也都找过了,就是没有”。民警随即走进屋内,细心查看杂乱店铺内的每个角落。很快发现,两名小孩正在屋内的阁楼上酣睡!

  嵇某抱怨,当时在屋内喊两小孩的名字,小孩怎么不答应。民警批评:“这么晚了,孩子都睡着了,还怎么答应你啊?你喝酒喝到这么晚,怎么还好意思责怪孩子?”

  离开前,民警对这名糊涂父亲不负责任的行为给予了严肃批评和教育,要求其尽量少喝酒,多花些精力在两个幼小的孩子身上。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