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预告|找工作?想跳槽?本周招聘信息已更新,万余职位等你挑!

2020年10月13日 11:42:3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金秋时节,又到一年中求职招聘的旺季,为更好促进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等重点群体就业,江苏各地各部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大前提下,陆续组织线下招聘会,为企业和人才搭建对接交流平台。

  【南京江北新区2020年“就业扶贫行动日”专题招聘会】

  时间:2020年10月14日(星期三)上午9:00-11:00

  地点:南京江北新区人力资源市场(旭东南路69号)

  即将到来的10月17日是第7个全国扶贫日,为积极巩固脱贫攻坚和稳就业工作成果,面向帮扶对象送政策、送信息、送岗位、送培训、送服务、送温暖,有力有效促进稳岗就业,助力打好收官之战,江北新区教育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举办江北新区“就业扶贫行动日”专场招聘活动。

  此次招聘会的服务对象主要是:有就业意愿的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和大中专毕业生;南京市低收入农户;中西部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等。招聘会共吸引27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000多个,其中包括南京苏美达动力产品有限公司、南京迪威尔高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钢铁集团盛达实业有限公司、南京扬子动力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江苏艾津作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南京金陵新城饭店等优质企业,薪酬在同类企业中也比较有竞争力,为求职者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

  【江苏省职介中心综合性人才专场招聘活动】

  时间:2020年10月14日(星期三)

  地点:江苏省职介中心二楼 (南京市鼓楼区鼓楼街5号华阳大厦)  

  该场日常综合招聘会有13家企业参加,岗位高低搭配适宜,既有研发监测、国际业务营销员等对专业要求相对较高的职位,又有后勤、保洁、仓管等门槛较低的职位。

  【2020年“宁聚计划”在宁高校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南京工业大学专场】

  时间:2020年10月14日(周三)下午14:00-17:00

  地点:南京工业大学江浦校区体育馆副馆前广场

  该场招聘会共38家南京“四新”企业现场揽才,包括南京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南京新农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南京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启迪智能科技城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市城市建设(控股)有限公司、南京世和基因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市市政设计研究院、上海蔚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集萃药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提供4700多个岗位需求。届时,“宁聚校园行”宣讲团专业导师还将现场为大学生们提供简历制作及面试技巧方面的就业指导服务。

  【2020年“宁聚计划”在宁高校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专场】

  时间:2020年10月15日(周四)下午14:00—16:30

  地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

  该场招聘会主要面向全体2021届毕业生及尚未落实就业单位的2020届毕业生,共有37家优质单位参与,如南京银行、苏美达国际技术贸易有限公司、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等,提供了近5000个就业岗位。

  需要提醒的是,这些线下招聘会现场,主办方将会检查健康码、测量体温,并根据人流情况错峰入场,求职应聘人员应提前做好准备。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记者/浦沫瀚 编辑/钱薇)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