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旺角” 广场舞大妈为争地盘大打出手

2020年10月12日 21:00:0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每天晚饭之后,来到附近的广场空地,一起跳跳舞,娱乐的同时也增强了体魄,这本是一举多得的好事情,不过昨天晚上在南京市建邺区油坊桥地铁站旁的旺角广场,却有两个广场舞团为了争夺地盘发生了肢体冲突。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今天上午,记者在旺角广场见到了争夺地盘中的伤者张女士。她的脖子上依旧能清晰的看到数道抓痕。她告诉记者,昨天晚上事发突然,连她自己都没想到 跳个舞还会被人打。

  张女士告诉记者,她从今年三月份开始就在旺角广场跳广场舞了,和他们一样在旺角广场跳舞的舞团还有三支。不过因为跳的是不同舞种,几个舞团一直以来都划区域各自活动,从未有过冲突。然而,这份宁静九月份被一个新来的舞团打破了。

  “他们就渐渐的往这边逼近。大家手挨手,跳得也不是同一个舞种。”和张女士同一舞团的刘女士告诉记者,新来的舞团跳的是水兵舞,和他们舞种不同,他们在跳舞时,把区域向广场中心平移,直接影响了他们的活动。双方互不相让,刘女士专门向记者提供了几段视频,视频中,两个舞团的人员交织在一起,根本无法正常活动。按照刘女士的说法,是新来的舞团挑衅在先,他们忍无可忍才和对方发生冲突,但是记者随后电话联系了另一个舞团的团员,对方却表示,是刘女士的舞团团员挑衅在先。

  双方各执一词,最终导致了冲突的产生。

  事情发生以后,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将双方带往派出所处理。南京市公安局建邺分局莲花派出所社区民警 张国平告诉记者,他们之前接到过不少旺角广场广场舞噪音扰民的投诉,但是却是第一次碰到两个广场舞团体因为争夺地盘大打出手的情况。

  “我们和旺角广场的物业去协调了,下一步会把这两个团队人员的活动区域调整一下,往另外一片去引导”。目前,经过民警的调解,双方都愿意心平气和的去和谈解决此事。

  (来源:《零距离》记者/董巽 编辑/玉洁)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