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科技厅负责人走进《政风热线》

2020年10月12日 20:32:4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2日,江苏省科技厅负责人走进《政风热线·我来帮你问厅长》直播间,就群众关心的热点话题作出了回应。 

  直播现场,江苏省科技厅负责人就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科技创业、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其中,有网友提问,江苏作为科技大省,科技资源丰富、科研实力雄厚,如何将这些创新资源更好转化为发展优势?江苏的科技创新还存在哪些瓶颈?

  江苏省科技厅厅长王秦说:“江苏制造业的利润占到了全国的五分之一,但是它也有个问题,面向市场、面向百姓的终端产品是比较少的。另外一个就是在产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上还需要加大力度,通过这些新的突破和新的成果,为我们百姓带来更多的新的产品、新的服务、新的体验。”

  更多详细内容,敬请关注晚上8点05分,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政风热线》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黄蒙、郭艺、杨帆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