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陪妻子逛街,结果拍下结婚8年来最特殊的一张合影…

2020年10月12日 15:34:1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8日,宿迁市宿豫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范肖难得休息,陪妻子一起逛街。警察叔叔想休息,嫌疑人不让。夫妻二人还一起“加了个班”,在商场里联手抓了一个贼。

  范肖和妻子李倩把嫌疑人夹在中间,这是两人结婚八年来最特殊的一张合影。当天下午四点多,范肖突然收到紧急工作指令,他们所在商场内,出现嫌疑人杨某某的轨迹。时间紧急,范肖立即将嫌疑人照片发给李倩,两人分别在不同楼层查找。

  当时,李倩在二楼女装区发现嫌疑人的踪迹,于是立即掏出手机录下视频给范肖确认。

  经过范肖确认,这就是嫌疑人杨某某。此时,对方正准备离开商场。正在休息期间,范肖没有携带手铐和警绳等警用装备。为了不让嫌疑人跑掉,夫妻俩决定,联手出击。

宿迁民警和妻子逛街“加个班”,两人合作抓了个贼

宿迁民警和妻子逛街“加个班”,两人合作抓了个贼

  范肖心想,嫌疑人一旦出了商场,外边车流量大、不便于抓捕,嫌疑人很有可能逃脱。于是范肖立刻上前抓住了犯罪嫌疑人的手臂,亮明身份后,嫌疑人想要挣脱。这个时候李倩立即上前抓住了嫌疑人的另一只手臂。

  经查,嫌疑人杨某某自今年9月以来,先后在徐州、宿迁等地盗窃电动车10余辆,涉案价值近3万元。

  目前,杨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网友看了这张特殊合影后,纷纷表示“这波操作,羡煞旁人”、“顺手牵‘贼’,警嫂也优秀”。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沈灿 胡超 宿迁台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