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汽约车华东总部项目 签约落地医药高新区

2020年10月11日 15:14:48 | 来源:泰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0日下午,首汽约车华东总部项目签约落地医药高新区。市委常委、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小兵,首旅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白凡出席活动。

  据悉,首汽约车华东总部项目将围绕网约车区域总部结算中心,布局智能驾驶,助力泰州出租车数字化升级,构建数字交通、智慧交通。未来项目还将带动泰州出行、会议、旅游、金融、文化多业态发展。

  张小兵表示,首旅集团是引领北京旅游商贸服务产业发展核心载体,承担着北京市重大服务保障任务,是开展国有资本市场化运作专业平台,是国有资本授权经营体制改革示范标杆。医药高新区将加大服务力度,推动项目建设进度。同时,期望首旅集团在餐饮、住宿、娱乐、出行、旅游、商业、景区等产业布局,融合东部国际精准健康中心以精准健康、特色医疗、高端养老、康养休闲等产业为核心的发展规划,把首旅集团现有的企业用户资源以及酒店服务、商业、旅游旅行服务业资源引入泰州,带动东部国际精准健康中心康养、健康旅游业态发展。

  白凡说,泰州作为承南启北的交通枢纽,有着广阔的汽车产业链市场和发展前景。首汽约车华东总部项目落地后,将设立华东资金结算中心,以泰州为核心,辐射长三角经济带,打造网约车产业链基金,抢占华东区域“互联网+”汽车产业的战略高点。同时,首汽约车将和泰州市政府携手,整合双方资源,切实提升泰州市智慧交通服务效率和水平,以及整个城市治理的现代化、智慧化、精细化水平,助力泰州智慧生态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为泰州“智慧强市”注入新动力。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