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单出炉!江苏“双节”假期游客满意度调查结果看这里~

2020年10月11日 16:35:4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0日晚,江苏省文旅厅发布2020年国庆中秋假期江苏省游客满意度调查,根据调查结果,全省游客满意度综合指数为83.94分,继续保持在“满意”水平,较2019年增长了0.12分,保持稳步提升势头。

  此次调查围绕旅游大环境、旅游景区服务、旅游要素、智慧旅游、文旅融合、安全保障、疫情防控、文明旅游、游客忠诚度九大要素开展。从各设区市满意度评价得分情况来看,南京、苏州、无锡、常州、扬州五市达到85分以上,处于“满意度高”水平,其余各市综合满意度均达到80分以上,处于“满意”水平。这个国庆中秋长假各地大力开发文旅融合产品、夜游产品等创新型旅游产品、旅游线路的研发活动。

  在南京栖霞山风景区,景区通过多形式、多领域、多互动的系列活动,将文化和旅游相结合,进一步吸引人气。

  在红枫节期间,栖霞山景区将举办 20 项精彩纷呈的活动,并首次推出赏 " 夜枫 " 模式,游客可以领略不一样的秋枫之美。“今年降温比较早,阳光很好,前期的雨水也很充沛,今年十月初我们看到景区有红叶已经出现端倪,预计在天气很好,雨水充沛的情况下,有希望在11月初就能看到栖霞山五彩斑斓的风景。”南京市栖霞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办公室工作人员蔡晖说。

  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旅游要素满意度总体评价得分为82.80分,旅游要素8项细分指标中,夜间旅游1项指标的满意度达到85分以上,得分最高,为85.34分。

  全省各地围绕应对疫情影响,重振消费市场,大力发展夜间旅游经济,形成南京的“夜之金陵”、苏州的“姑苏八点半”、无锡的“今夜‘梁’宵”、扬州的“二分明月”、常州的“龙城夜未央”等一批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夜经济”项目,赢得广大游客的赞誉。“游客消费力有了明显的提升,今年景区整个假期实现了自营收入超500万元的成绩,同比去年同期有了6.4%的增长。夜游我们在八月十五、十六两天推出游船赏月活动,智慧化管理系统也上线了。”南京玄武湖管理处办公室副主任戎飞霞说。

  (来源:《零距离》记者/何畔 编辑/韩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