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操作!男子醉驾被查竟然跳河 双重处罚逃不掉

2020年10月10日 21:05:4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0月10号),记者从扬州交警获悉,10月8号晚上,民警在扬州市邗江区百祥路查酒驾时,逮住了一名醉驾司机。没想到,被抓后男子做出了惊人之举:跳河!

  当晚九点多,扬州市交警六大队民警在百祥路查处酒驾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突然在路上倒车,民警立即上前将司机和车辆控制。经查,司机姓吴,安徽人,吹气检测结果显示对方体内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93毫克,已经达到醉驾标准。

  正当民警准备将司机吴某带至医院抽血时,谁知,吴某突然向引潮河风光带方向逃去。见民警紧追不舍,吴某竟然脱掉外套,纵身跳入河中,向对岸游去。民警在两侧岸边搜寻后,未发现任何痕迹,断定吴某仍然藏匿于水中。搜寻了一个多小时无果后,正当民警准备下水寻找时,吴某居然又游了回来。

  原来,吴某下水后,便藏在水中,觉得安全后,又游回河岸,结果被蹲守的民警当场抓获。随后,民警将其带到医院抽取血样。

  扬州市交警支队宣教科科长祝隽表示:“假如血检报告显示醉驾,吴某将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除了涉嫌醉驾,吴某还将因涉嫌妨害公务面临处罚。目前,该案还在审理中。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韩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