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长三角高新视听博览会推介会走进沪浙皖

2020年10月10日 14:58:37 | 来源: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9日至11日,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在上海、浙江、安徽分别举办2020长三角高新视听博览会推介会,副局长于国民参加会议并作专题推介。

  在上海,中国(上海)网络视听产业基地负责人陈鼎在会上表示,该基地汇聚了喜马拉雅、优酷、哔哩哔哩、IMAX等众多网络视听领域知名企业,将积极组织相关企业参展参观本届长三角高新视听博览会。

  在浙江,中国(浙江)影视产业国际合作区、杭州文广集团、华数数字电视传媒集团、阿里巴巴影业集团、二更等多家企业参加了推介活动。浙江局副局长黄健全对本届博览会的筹办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积极组织浙江高新视听企业参加展会,支持江苏将本届博览会办得“特色更鲜明,主题更突出;参展有收获,展会有生命力”,共同提升博览会的专业性、权威性、实用性和有效性。

  在安徽,科大讯飞、匠子空间、福斯特、智圣通信、华星传媒、金鹃传媒、五星东方影视投资等数十家企业参加了推介活动。安徽局副局长杨凯在会上表示,长三角高新视听博览会对安徽企业来说是一次好的学习机会,将鼓励安徽企业积极“走出去”展示自我。

  据悉,由江苏省广电局主办,浙江、安徽、上海两省一市广电局支持的2020长三角高新视听博览会将于10月16日至18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