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乡村!这些志愿者用青春色彩绘制乡村未来

2020年10月10日 13:58:1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9日,江苏省“手绘乡村”主题墙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淮安市金湖县荷韵小镇顺利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金湖县、淮安区、盱眙县的4个村居与高校、新兴青年群体等手绘乡村志愿者服务队进行了结对,下一步他们将用指尖上的笔墨创作妙手“绘”春作品,打造“会说话”的墙体,展示淮安春之明媚、夏之清凉、秋之丰硕、冬之静穆,助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

  淮阴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代表华楚楚宣读了江苏省“手绘乡村”主题墙绘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号召全省青年志愿者行动起来,投身“手绘乡村”主题墙绘志愿服务活动。

  记者了解到,接下来,淮安团市委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动员更多的青年人参与“手绘乡村”主题墙绘志愿服务活动,打造“美丽乡村”的淮安样板,掀起乡村文明建设的青春热潮,号召广大青年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为打造淮安“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和“四个淮安”的火热建设贡献更多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尧 编辑/梁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