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市域一体化 苏州苏同黎项目进入冲刺阶段|节日我在岗

2020年10月06日 14:08:0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苏同黎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是苏州国际快速物流通道二期工程的子项目之一,同时也是苏州现代农产品物流园的交通生命线。双节期间,广大工人奋战在施工现场的第一线,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工程位于吴中、吴江两区,是苏州中环东线南延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省级示范物流园区、苏州重大民生工程——现代农产品物流园的交通保障线,双节期间,项目不停工,200多名工人和技术人员坚守岗位,晴天大干、雨天巧干,奋战在施工生产的第一线。来自陕西西安的95后吕航,是一名技术工程师,连续两年没有回家过节。节日期间,他和同事们一道为工程的路面测量做好技术保障。

  中铁二十局一公司技术工程师吕航说,由于我们的工程工期比较长,所以我和我的同事在国庆期间一直坚守岗位,保证我们的工程能够提前交工。

  苏州市现代农产品物流园,可以负载1300万人口的农产品消费需求。苏同黎公路快速化改造项目将为今年物流园的开园实现快速、高效集散功能,更为苏同黎全线按期建成通车奠定基础。届时将大大便捷吴中与吴江两地交通往来,加速推动城市一体化发展。

  中铁二十局一公司苏同黎项目党支部书记潘峰告诉记者,目前主要施工的工序为非机动车道和路面工程以及部分桥梁的附属工程,通过我们的加班工作能为物流园的顺利开园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江苏广电苏州中心站/耿昊东 郭彧 编辑/苏月)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