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中学生公益演出 500盏台灯“点亮”昭苏孩子的心

2020年10月04日 16:34:20 | 来源:我的泰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4日上午,“与爱同行——点亮一盏灯”公益活动在泰州举行。本次活动募集的善款将用来购买500盏台灯,捐赠给新疆昭苏的孩子们。

  活动现场,光屿寻星乐队为200多名观众奉献了《追梦赤子心》,《有点甜》,《贝加尔湖畔》等10多首歌曲。台下的观众被乐队成员们卖力的演出和爱心打动,纷纷慷慨解囊。演出最后,乐队全体成员一起上台合唱《这是我一直想对你说的话》,以感谢所有献出爱心的市民们。

  “与爱同行——点亮一盏灯”公益活动由泰州民族团结促进会、泰州市公安局石榴籽工作室、丝路信使组委会、泰州民盟丝路信使主办,光屿寻星乐队承办。

  光屿寻星乐队由省泰中高二学生蒋亦璇创办。今年夏天,一个偶然的机会,她成为了丝路信使志愿者,在直播中为西部贫困县带货。比赛结束之后,她联想到是否可以通过自己的方式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于是,她召集了省泰中和泰州二中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成立了光屿寻星乐队,筹备公演,希望通过自己的方式募集资金,为生活贫困的小朋友们助力。

  (来源:我的泰州 编辑/汪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