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这个秋天,江苏要给你点“颜色”看看!| 游遍江苏

2020年09月30日 16:38:4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国庆中秋八天长假即将来到!你做好出游的准备了吗?我们特别推出“国庆去哪玩”系列特刊,去哪玩,玩什么、吃什么、买什么、学什么……吃喝玩乐学一网打尽! 

  秋高气爽天作美,遇上国庆长假,不如在江苏选择一片花海,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徜徉其中,看那姹紫千红,闭眼轻嗅,清香流淌身畔,便只会感叹一句:人间值得!

  【宿迁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宿迁市湖滨新区三台山大道与枫杨路交界

  三台山森林公园,被誉为宿迁城市的后花园。

  花海荡漾,森林覆盖率达98%,园内栽种花草3000万棵,还有苏北最大最美的林木群……

  穿过仙气缭绕的雾森栈道,面前便是安静雅致的衲田村

  衲田村,是建立于衲田之上的村落,村内的建筑立面选用当地特色的千层石堆砌而成。

  衲田,意为“缀纳百花色,披就福田衣”,“衲田花海”由612块花田缝补而成,是国内品种最多,面积最大的花海之一

  2200亩、612块的浪漫花海,造就360度无死角的视觉盛宴。抬头是万里晴空,俯首是姹紫嫣红,这一刻诗和远方好像就在眼前~↓↓↓

  【盐城大丰荷兰花海:盐城市大丰区北部新丰镇

  风车、奶牛、教堂、花海,如果不是亲眼所见,很难想象在江苏盐城,能有这样的一个小镇,与荷兰有着这么神奇的勾连。置身于此,仿佛来到了一个户外庄园,处处充满着惊喜。

  9月26日,荷兰花海开启2020百合花文化月。千万株百合花争相斗艳,秋色万千尽收眼底。

  荷兰花海作为“爱情圣地”,每年会有16000多对的新人在这里拍摄婚纱照。牵手爱人,走在这迷人的花海,拍照留下最幸福的时刻。

  作为开创中国实景演出先河的导演之一,王潮歌为荷兰花海专门打造了一部实景戏剧《只有爱·戏剧幻城》。

  突破物理空间界限,更大程度上强调精神的沉浸,观众们来到剧场时,本身便也成为了戏剧中的一部分。

  跟随演员的表演,在不同的观影空间,体验爱情里的酸甜苦辣,相信你会有所启发!

  【扬州马可波罗花世界:扬州市广陵区生态科技新城自在岛花海路1号

  坐落在扬州花海路的马可波罗花世界,连名字都散发着如诗如画的风光。

  置身在这个花的世界,你很难想象,这里几年前还是一个废弃品市场和二手车拆解市场。

  花毯、花雕、花溪、花海、花丘和趣味游乐场相映成彰,带你感受花卉园艺与动感乐园带来的双重欢乐体验~

  如今,正值马可波罗花世界 “国潮韵·世界风”——国潮文化旅游季,活动期间不仅可以观赏到中国的园艺匠人匠心打造世界精品艺术花园的风貌,还可以欣赏非常“潮”的非遗文化演出,亲手体验非遗传统技艺,感受指尖上的艺术。

  带上家人,带着朋友,坐车遨游花海,感受微风拂面、花香袭来的魅力秋天吧!

  【无锡雪浪山:无锡市滨湖区缘溪道雪浪山景区】

  赏薰衣草花海何必舍近求远,无锡雪浪山便能享受紫色浪漫~

  薰衣草园占地近500亩,在这里逛一逛拍个照,少女心爆棚了!

  香草观赏园一年四季各类花草不断,缤纷多彩的花花草草配合雪浪山的丘陵地貌,使雪浪山的一年四季都显得格外的芬芳诱人。

  除了花海,这里还有许多年轻人喜爱的峡谷漂流,配套的儿童乐园也可让孩子们尽享乐趣。

  雪浪山景区的人文景观包括仙人洞和蒋子书院等一批拥有浓厚文化底蕴和历史价值的景点,可谓是自然和人文两生花!

  记住咯!每周四20:30~21:00(复播:周二、周六9:00~9:30),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游遍江苏》,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 / 圆圆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