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展、猜谜、古风DIY……《我苏夜未央》带你体验无锡古巷的“国潮”中秋

2020年09月30日 10:52:2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中秋夜,你想怎么过?听说无锡历史文化街区小娄巷有一场中秋盛宴,各种精彩有趣的活动都将在此上演,快来抢先体验一下!

  10月1日18:45~19:45,《我苏夜未央》大型直播活动将带您走进无锡小娄巷,度过不一样的中秋佳节。

  200平米展馆、7大体验空间、20组互动游戏,360度3D真实还原诗词场景……经过迭代升级,国庆中秋期间,“全民偶像苏东坡” 沉浸式主题展2.0版将在无锡小娄巷闪亮登场,带你一秒穿越回北宋!

  除了沉浸式主题展,还有中秋灯笼DIY、干花扇画手作、猜灯谜等各种互动游戏等着你。 

  此外,10月1日-6日每晚7点,还有国庆特别演出,精彩纷呈。

  10月1日晚6点45分,《我苏夜未央》大型直播活动将在我苏客户端与您相约无锡古镇,尽享团圆之乐!

  快来和苏东坡一起共度中秋吧~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