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月江苏对外投资形势持续向好 实际对外投资同比增长29.8%

2020年09月29日 17:47:37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省商务厅发布了今年以来我省对外投资统计。数据显示,我省对外投资总量提升,结构不断优化,形势持续向好。

  今年1-8月,全省新增对外投资项目486个,中方协议投资额30.3亿美元,其中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协议投资额占全省总数的31.7%。苏州市和无锡市分别以7.9亿和5.5亿美元的对外协议投资额领跑全省。全省实际对外投资额32.7亿美元,同比增长29.8%。

  数据显示,我省对外投资大项目占比不断提升,投资超1000万美元的项目有66个,超5000万美元项目11个。另一方面,流向第二产业17.7亿美元,占全省总量的58.4%;流向第三产业12.6亿美元,占全省总量的41.4%,反映出我省对外投资产业结构持续升级。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毛俊、陈超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