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圆梦全面小康 江苏省红色故事宣讲大赛成果展示暨颁奖典礼在宁举行

2020年09月29日 18:50:37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9日下午,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工办、省文化和旅游厅、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省广播电视总台等主办的江苏省红色故事宣讲大赛成果展示暨颁奖典礼在省广电总台荔枝大剧院举行。

  一曲合唱《红色故事给我奋斗力量》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大幕。整场成果展示分“红色记忆”、“战‘疫’纪实”、“圆梦小康”三个篇章,生动演绎了14个红色故事。在江苏广电总台"双头部"传播战略引领下,本次活动在电子海报、H5、"两微一抖"等全媒体矩阵齐发力,受到了主办方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这场红色故事宣讲大赛成果展示暨颁奖典礼实况录像将于10月1日20:50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23:50在江苏卫视频道播出。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承武 、张正、刘聪琳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