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长三角中医药博览会:特色中药制剂受关注

2020年09月28日 17:34:3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6日,2020长三角健康峰会(溧水)暨中医药博览会在南京市溧水区举办,共计200家企事业单位参展,45家中医院集中亮相,全景展示江苏及长三角区域中医药发展成就。

  展览现场,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等三甲医院的特色院内中药制剂吸引了大批参观者的目光。大家驻足于各大医院展台前,询问展示的院内特色中药制剂的适应症,了解特色制剂背后的中医文化传承故事,不少参观者还免费领取到心仪的中药香囊等中医文化礼品。

  临近中秋,展览现场,江苏省中医药文化研究中心、江苏省中医药学会、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等参展单位特别制作了中秋中药灯谜,设置了中药植物套圈游戏等互动环节,参观者们在寓教于乐中学习中药知识,领略中医文化,受益匪浅。

  (来源:江苏广电南京中心站/蔡源浩 通讯员/杨璞  编辑/俞思琼)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