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国庆 迎中秋 江苏各地多彩活动装扮一新喜迎佳节

2020年09月27日 19:37:16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随着中秋、国庆双节临近,江苏各地红旗飘扬、花团簇拥,各类活动丰富多彩,节日氛围愈发浓厚。在南京,以“我和我的祖国·美丽江苏”为主题的第二届机关书画摄影作品展上,170余件作品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真挚祝福和对美丽江苏的美好愿景。无锡惠山古镇景区菊花竞相绽放,配合赏菊盛宴,景区还推出了中秋拜月大典等一系列“中国风”的文化大餐。镇江、泰州、泗阳等地,街道、商铺、公园悬挂起五星红旗和大红灯笼,给城市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苏州市区在街头摆放100万盆鲜花,营造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李明洋 尹美又 何斐 冯水清 供片台/镇江台 泰州台 泗阳台 苏州台 无锡台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