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水韵江苏 体验美好乡村

2020年09月26日 18:32:49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国庆中秋假期将至,省内部分乡村旅游点已经提前热了起来,一起去现场看看。

  【全省乡村旅游节启动 精彩纷呈吸引高人气】

  9月26日,第十一届江苏省乡村旅游节在苏州高新区树山村启动,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我省乡村旅游的发展成就,进一步激发全省乡村旅游市场潜能。从9月26日起,一直持续到10月底,全省各地将持续推出荷兰花海百合花文化月、高淳螃蟹节等100多项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乡村旅游系列活动,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都能感受到"水韵江苏、美好乡村"的独特魅力。

  江苏台记者 毕然:“伴随着乡村旅游节的到来,树山村一下子就迎来了极高的人气。您瞧,在这条小街上各式各样的乡村旅游文创产品让人应接不暇,游客们还可以近距离地体验非遗工艺,感受传统历史文化的独特魅力。”

  游客说:“确实让我们大开眼界,让我们了解了很多中国的历史文化。”

  【50条精品旅游线路任你选 出游更优质丰富】

  为吸引更多的人走进田园乡村,近期,省文化和旅游厅还发布了包括“南京江宁乡村最美十七公里二日游”、“常州溧阳美意田园三日游”、“镇江扬中江岛田园一日游”等50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将为市民国庆假期出游,提供更优质多元的选择。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副处长章晓历说:“这些线路产品既有传统的瓜果采摘、赏花赏叶,也加入了红色旅游、非遗传承、科普生态等等方面的一些新的业态。提醒游客在国庆假期,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可以到乡村里面来多走走,感受我们江苏旅游的新形象新面貌和新产品。”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毕然、章斌炜 苏州台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