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着香味去玩耍吧!2020南京灵谷桂花节正式启动

2020年09月26日 20:02:1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桂花香来贵人来!古都金陵又到了一年一度桂花盛开的香甜季节,9月26日钟山风景区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灵谷桂花节。

  据了解,目前,整个钟山风景区众多桂花处于一个初花时期,灵谷桂花王也步入香眼期。除了灵谷景区,明孝陵景区的大草坪,石象路,梅花谷;红楼艺文苑;紫霞湖,中山陵音乐台等地桂花也陆续进入开花期。

  下周,国庆中秋双节同庆,全园将迎来最佳品香赏桂期,万株桂花盛开,整个钟山风景区都沉浸在醉人的桂花馨香之中。届时,灵谷桂花隧道也将是最香最美的隧道。

  灵谷景区经典赏桂线路:红山门(灵谷胜境)——景区中轴线(桂花路)——桂花王大草坪——邓演达墓——灵谷塔——桂林石屋——桂林胜境——桂花隧道——红山门。

  2020年第二十一届南京灵谷桂花节活动时间为9月26日至10月26日,主题为“秋到紫金、炫彩灵谷”。桂花期间(至10月18日),集合了文创、老字号、农副产品、餐饮、网红食品五大种类,联合近20家品牌商家,邀请近10位传统手工艺人的文创集市在灵谷景区汇集。

  (编辑/玉洁)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