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遇到中秋,4300场文旅活动邀你来“水韵江苏”感受“诗和远方”

2020年09月25日 16:43:59 | 来源:我苏网综合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礼赞新时代,共祝祖国好。在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会同各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精心安排文旅系列活动:500余场精品演出、3000余场群众文化活动、430场文博场馆主题活动、460场景区特色旅游活动,推动文旅市场复苏繁荣,“水韵江苏”正成为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目的地。

  让旅游更有“诗意”,让文化走向“远方”,全省人民将在节日欢乐祥和的氛围中一起感受美的风光、美的味道、美的人文、美的生活,收获美的发现,留下美的回忆。今天“江苏文旅头条”精心放送2020年国庆中秋期间全省重点文化和旅游活动,精彩抢先看。

2020年全省国庆中秋期间

重点文化旅游活动一览表

  图/@王鑫爱拍照

  图/@冷月印记

  (来源:精彩江苏、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