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人民医院援武汉重症医疗队荣获“时代楷模”称号

2020年09月24日 20:24:43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3日,中宣部发布国家援湖北抗疫医疗队等10个抗疫一线医务人员英雄群体的先进事迹,授予他们"时代楷模"称号。江苏省人民医院援武汉重症医疗队获此殊荣。2月13日晚,江苏省人民医院援武汉重症医疗队204人抵达当地,次日下午便整建制接管了武汉市第一医院重症监护病区,创下了两小时内收满病区61张床位的"江苏速度"。在连续奋战35天、圆满完成救治任务后,医疗队又转战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并陆续接管该院3个重症病区全部危重症患者,成为最后一批撤离的援鄂医疗队。在武汉的60天里,他们累计收治患者130人,治愈出院57人,好转61人。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朱晓莹 编辑/刘琳)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