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体验滑雪、打雪仗的快乐?国庆来这里,一秒就被拽入冬天|游遍江苏

2020年09月24日 16:44:3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每一个南方长大的孩子,都对雪有种特殊的执着。每次冬天飘起雪花,都有一群人奋不顾身冲到门外,感受白色的浪漫。

  如果现在告诉你,秋分时节刚过的江南,就能见到白雪皑皑的场景,你信吗?想在25℃的天气里体验滑雪、打雪仗的快乐,那就快来太湖北岸的融创城吧!

  在这里,不但能体验皑皑白雪里的风驰电掣,

  还能看见白鲸、鲨鱼引领万余海中精灵,烘托出一种偶像剧里的浪漫气息。

  当“秀美江南”遇上“北欧冰雪”,将会带来怎样奇幻般的感受呢?

  本期《游遍江苏》,就带大家一起进入-5℃的雪世界,体验极速而下的刺激。

  一起出发,“太湖北岸,FUN肆造”!

  【雪世界】

  刚进入滑雪场,两位主持人就感受到了一股浓浓的寒意,真是一秒入冬啊!

  这座江南首个室内滑雪场里,两位主持人将来一场滑雪大PK。

  热身过后一场激战就要打响!

  咦,说好了高手过招,但两人这一副学徒的架势,是怎么回事?

  原来,两人都是初学者。刚才只不过是赛前放狠话

  身姿轻盈、快若闪电。经过一番短暂的学习后,两人的PK正式开始了!

  138米长的室内雪道,近13米的高度落差,谁才能成为皑皑白雪里的那道飞快小闪电呢?

  是自诩“冰雪之子”的东北小伙——浩然?还是誓言“一定、必须”要学会滑雪的江南姑娘——孙倩?

  燃烧吧,小宇宙,看谁能率先冲过终点!

  【海世界】

  第一场比完,换个地方再战!

  白鲸、鲨鱼引领万余海中精灵,齐聚在互动式海洋乐园里,营造出一种浪漫的气息,仿佛随时随地都可以上演偶像剧的经典桥段。

  在海世界,浩然要和孙倩进行第二轮PK!

  海豚是一种非常温和的海洋生物,它的表演充满了治愈系的神奇能量。

  同时,它智商极高,可以读懂人类的“语言”。

  在这一轮的比拼当中,他们能“接通信号”,和深海精灵来一次零距离的互动吗?

  【水世界】

  与小海豚道别后,浩然和孙倩来到了水世界,开始最后一个比拼。

  这一轮中,两位主持人将坐上水滑道,和着水音,唱起歌。穿梭滑道,谁能把“音”“抖”起来?

  胜利会属于“海的女儿”孙倩吗?还是浩然继续保持领先优势?

  登上高达20.52米的出发平台,浩然首先接受挑战!

  在这个全长272米的全球首创互动分轨式水滑道上,浩然不仅要和同“船”小伙伴一起感受速度与激情,还要在下滑的过程中,高歌一曲。

  但你这倒车入库的开场方式是怎么回事?

  昏暗的隧道、飞速的穿越……短短1分钟的血脉偾张之旅,两人谁能挑战成功呢?

  经历了弯道回旋的速度挑战,是时候平复一下激荡的小心脏了。徜徉水乡风物,“行尽江南数千里”,听起来就很惬意。

  但这还没开始,咋就翻船了?

  虽然出师未捷,但乘上筏子,漂漂摇摇,仿佛可以感受古运河边的都市声色,漂着漂着就进入了梦里的水乡。

  【飞跃江苏】

  在室内就能飞越江苏的绝色美景,这样的体验你有过吗?

  坐在座椅上,就能行进山水之间,时而舒缓,时而磅礴。

  “游遍江苏”之后,带你换一个视角——飞越江苏。

  结束了一天的游玩,乘着摇橹船,泛舟于湖面之上。摇啊摇,摇到晚上休息的酒店,也是一番别样的体验。

  你心动了吗?赶紧带着家人来打卡吧!

  记住咯!9月24日20:30~21:00(复播:周二、周六9:00~9:30),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游遍江苏》,我们不见不散!

  (编导 / 丛容 摄像 / 严为 孙浩瀚 王昕 俞铭义 编辑 / 噗噗)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