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俩在机场偷了个行李箱 没想到里面价值十多万

2020年09月23日 16:46:0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今天(9月23日), 记者从常州高新区警方获悉,9月10日,常州罗溪派出所接到张女士报警,称自己从广州坐飞机到常州奔牛机场,上完厕所回来发现自己行李箱不见了,行李箱里面有多件国际知名品牌奢侈品,加上美容仪等物件,价值高达十万元。

  接到报警后,罗溪派出所第一时间展开调查,经上海公安机关配合,民警于9月17日晚在上海将犯罪嫌疑人王某与其妻子徐某当场抓获,王某与其妻子徐某对盗窃他人行李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审讯,王某与其妻子徐某交代,他们是外来务工人员,长期租房在常州。案发当天,王某与其妻子坐飞机到达奔牛机场,在拿完自己的行李箱准备离开时,王某发现行李传输带上的一只黑色某品牌行李箱很高档,于是偷走并带至出租屋。到达出租屋后,王某将箱子撬开,拿着里面银行卡去ATM上尝试刷卡取现,多次尝试未果后银行卡被锁住,王某未能取到现金。王某妻子徐某则对箱子中的多件国际知名品牌奢侈品爱不释手,将其从箱子中拿出据为己有。

  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赵梦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