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合荔向未来——江苏广电总台2021年电视资源推介会

2020年09月21日 20:09:21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1日,“2021,合荔向未来”——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电视资源推介会在南京成功召开,吸引千余名客户代表和媒体同行参加。

  2020年,江苏广电总台坚持高品质高品位,坚持传播党的声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旗帜鲜明弘扬主旋律,不遗余力传播正能量,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总台致力于做品质产品的主出口,方向导向把得牢牢的;致力于让品质产品成爆款,创新创意放得开开的;致力于精准传播基础上的精准营销,效果效应做得实实的,在全国“打头阵、做示范”,平台的权威性充分彰显。随着“双头部”传播战略的大力实施,总台依据“形态研发”和“精准测评”的“双核”决策驱动,打造“电视剧+综艺”的IP“双”赢,做到科学知识气质在卫视“纵向”延伸和地面频道“横向”延伸的“双向延伸”,在各级市场以及网络平台展现了强大的复合影响力。总台自主研发的“基于大数据的用户智能服务平台”,对用户数据进行综合分析,持续完善用户画像。

  推介会上,江苏广电总台重磅推出“主流发声音·真权威”“亚洲顶秀·真炸裂”等12大主题资源包。权威资讯、热门综艺、巨制大片等资源轮番亮相,总台旗下各频道还分别对明年的新节目新项目进行了精彩展示和创意推介。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朱晓莹 李泽灏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