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通信管理局负责人走进《政风热线》

2020年09月21日 20:09:21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1日,江苏省通信管理局负责人走进江苏台公共·新闻频道《政风热线 ·我来帮你问厅长》直播间,现场回应群众关心的行业热点问题,全省13个设区市电信、移动、联通的相关负责同志同步在线。

【江苏今年新建5G基站超5万个 优先覆盖工业园区】

  截止今年8月底,江苏已累计建成5G基站6.1万个,应用越来越广泛。有网友提出,自己和身边大多数人的手机仍然在使用4G网络,为何感觉网速比以前慢了?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继金现场进行解答。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继金说:“好比一条高速公路,刚修的时候车子很少,跑上去速度很快。后来车子越来越多,车速就会越来越慢。所以我们现在要呼唤更高的‘高速公路’,那就是5G网络了。

  今年我们新建的基站要超过5万个,在县城以上的城市的核心地段,包括我们工业园区进行优先覆盖。”

【对套餐内“隐形”订购业务零容忍】

  节目中,泗洪县用户小吴反映他的移动手机话费从今年3月份开始,突然增加了不少。上网一查才发现,在原有套餐之外,竟然多出了几项增值业务。虽然他投诉后就直接退费了,但小吴认为,这样的收费不明不白。对此,省通信管理局表示,对这类不知情订购业务,将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相关负责人还就联通用户“优惠套餐”不优惠、流量收费不透明、老旧小区电信通信线路铺设粗暴随意等等问题一一回应。更多详细内容,敬请关注今晚8点05分,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政风热线》。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许宸 康健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