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开展“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

2020年09月21日 20:09:20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8日,江苏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和13个设区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等走进周恩来纪念馆,向周恩来座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见证全省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教育基地揭牌,并举办学习周恩来精神专题研讨会和报告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主任王常松出席研讨会并讲话。

  王常松指出,周恩来同志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伟大风范,感召和哺育着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来临的重大历史节点,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对于贯彻中央精神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要求,建设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具有特殊而重要的意义。

  王常松强调,要在细照笃行中规束行为,严守党章党纪和法律法规,培养安于工资生活、乐于家庭生活、勤于读书生活的健康生活方式。要在深入学习中修养心性,修忠诚之心、公道之心、奉献之心、担当之心、清廉之心,做到公私分明。要在躬身践行中培养志向,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以正风反腐新成效维护江苏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承武 黄蒙 沈杨 夏敬栋 供片台/淮安台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