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被野外捕兽夹夹住 忍痛逃脱向主人求救

2020年09月21日 19:52:3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9月20日),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玉龙特勤站来了一位身份特殊的“客人”需要救助。

  报警人是春江收费站的一名员工,他打开自己汽车的后备箱,里面放着一个铁笼子,笼子里关着一只哈士奇。哈士奇一改往日活泼好动的样子,蔫蔫地趴着,原来是右前掌被捕兽夹夹住了。

  消防员查看夹子后,决定先用老虎钳试试能不能剪开。哈士奇的主人先给狗狗套上项圈防止咬人,然后搂住狗狗的脑袋,一名消防员抱住它的前腿,另一名消防员开始操作。但在破拆过程中发现铁丝比较粗,老虎钳剪不动,于是换用大力剪。重新固定住狗狗的爪子之后,消防员咔咔两下,剪开了夹子,哈士奇马上恢复了以往好动的状态。

  据狗主人介绍,狗狗到野外玩耍的时候,不小心踩到捕野兔的夹子上被夹住,随后忍痛挣脱跑了回来。主人看到狗狗负伤,将其带到医院救治,医生也无能为力,最后只好带到消防站,向消防求助。

  (来源:《零距离》记者/路辉 编辑/赵梦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