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城迎百企 千点销万车 2020新能源汽车下乡—-江苏站活动今日正式启动

2020年09月20日 18:22:38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新能源汽车下乡—江苏站活动启动仪式9月20日上午在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次新能源汽车下乡-----江苏站活动是今天开幕的“全球智慧出行大会”的重头戏,由工信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三部委指导,省工信厅、农业农村厅等联合举办。

  目前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年年位居全球首位。我省把新能源汽车产业列入江苏“13+1”先进制造业集群予以重点培育,目前年产量超过10万辆,近7年来年均增长约190%,初步建立了较为完整的新能源汽车产业体系,省政府专门出台了鼓励新能源汽车消费的政策意见,包括推动、完善新能源汽车充电和专用停车位等配套设施建设,加大淘汰老旧汽车并购买新能源汽车的财政奖补的标准。

  省工信厅产业转型升级处处长熊斌谦说:“本次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将在南京徐州等五个地级市和江阴海安等五个县级市举办十城巡展活动,动员百家企业参与千个门店宣传,预计促进新能源汽车销售超万台。”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俞海、史博文 盐都台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