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布局特色图书馆服务板块发展丨新华网

2020年09月20日 15:41:38 | 来源:新华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阅读点亮生活,科技成就梦想”,苏州图书馆高铁新城分馆19日开馆,立足高铁新城板块发展规划,以“科技”为主题设置馆藏图书,服务板块产业发展。

  苏州图书馆高铁新城分馆坐落苏州高铁新城美好荟三楼,旨在打造“科技主题特色分馆”,馆藏文献涉及大数据、新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门类,契合高铁新城板块发展规划,服务板块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开馆之初,高铁新城分馆配置馆藏文献近8千余册,其中科技类文献2千余册,设有“文字有温度 科技有力量”科技图书专架及“苏州科学家”专架。

  据悉,高铁新城图书馆是苏州图书馆的第93个分馆,也是苏州布局特色图书馆服务板块发展的又一典型案例。此前,苏州图书馆已打造了乡村振兴特色的树山分馆、园林特色的“苏州园林书房”等特色图书分馆。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