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低价优惠却要先交首付款?南京江宁多名购车人上当受骗

2020年09月19日 16:27:2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记者今天(9.19)从南京江宁警方了解到,近日警方抓获一名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彭某。彭某今年以来,陆续通过工作、熟人介绍认识多名购车人,随后以有渠道购买优惠车为由骗取几位受害人购车款共计八十余万。

  9月6日,江宁公安分局高新区派出所接到群众杨先生报案,称其今年七月份委托一直做汽车销售的彭某预购置一辆进口车。对方称,有渠道买到比4s店优惠的车辆,但是必须先交首付款才能从厂家直接订车。7月中旬,杨先生将21万首付款打给彭某。随后,彭某以各种理由推脱,发现可能被骗后,杨先生向警方报案。随后几日,陆续有群众向警方报案,称自己的购车款被一名姓彭的销售员私吞。

  江宁警方接报后,经过侦查,于9月11日晚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彭某抓获。据彭某交代,由于自身的外债太多,就想到了以低价优惠车引诱客户订车,拿到首付款后,再以各种理由推脱。彭某还交代,自己骗来的数十万,一部分用来偿还债务,一部分用于挥霍。

  目前,彭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江宁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王德俭 通讯员/江公宣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