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染防治在攻坚·263在行动”专项督查回访 徐州:推进整改工作 改善大气环境质量

2020年09月18日 19:47:3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本周,“污染防治在攻坚·263在行动”专栏曝光了徐州高新区部分家具制造企业环境污染管控不到位的问题,当地目前整改情况如何?来看记者回访。

  9月17日,记者再次来到徐州华宇木业有限公司,发现该企业原废气处理设施被拆除,并新安装了干式过滤+活性炭吸附+移动式吸附脱附废气处理设施,目前已通过环保部门验收,确保能对热压工段产生的废气进行有效收集。

  同时,前期曝光的简易熬胶设施也已经被拆除。另一家曝光企业徐州德骆家具有限公司被要求停产治理,目前,企业废气提标改造设备正在加工中,管道进出口检测口也进行了封闭。

  徐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齐兵说:“两家企业被曝光后,徐州高新区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指导企业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并立即督促按标准严格整改。我们会以此为契机,认真分析、举一反三,开展区域大气污染综合整治。按照绿岛建设理念,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加快实施,争取早日实现该地区大气环境质量的根本好转。”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郭奉铭 王鹏 杨国 供片台/徐州台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