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网警虚拟卡通形象揭幕,一起来看看吧

2020年09月18日 21:31:1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按照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方案,9月17日上午10时,南京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在秦淮区郑和公园广场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主题日”活动。虽然现场下着雨,但是群众热情满满,踊跃参与互动。

  伴随淅沥的秋雨,南京市公安局网安支队熊道泉政委为本次活动致辞。

  为了打造公安品牌和亲民造型,南京网警还专门设计了卡通形象,南京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黄益峰、南京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政委熊道泉为南京网警虚拟卡通形象揭幕。

  有一群人在网络世界,协助网警发现犯罪线索,举报虚假谣言,他们也是为平安出力,为安全护航的先进分子,现场还邀请了其中五位“优秀网络志愿者”,南京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副支队长贺晓琳为他们颁发奖状。

  在活动中,南京市公安局警官艺术团还给现场市民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通过节目向市民普及“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网络安全宣传主题。

  在现场市民朋友们还参与了有奖知识问答。市民们踊跃举手与主持人互动。最后,网警们现场为师生答疑解惑,并进行网络诈骗、套路贷等防范知识的宣传。虽然细雨绵绵,但是市民们热情不减。

  通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向市民们普及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同时,也呼吁广大居民群众承担网络安全责任,共同维护网络秩序,提高警惕,预防网络诈骗,着力营造人人关注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编辑/蒋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