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智慧代言南京 2020云栖大会百城汇南京站启幕

2020年09月17日 19:36:0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7日,2020云栖大会百城汇南京站·阿里云创新中心专场在南京建邺新城科技园举行。

  作为全球顶尖的科技盛会,云栖大会已成为科技创新的风向标。2020阿里巴巴云栖大会南京专场聚焦探讨在数字新基建背景下,就数字技术如何驱动经济与产业转型、如何赋能智慧城市打造、如何运用阿里云创新赋能平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 

  青铜建服CEO邓欢介绍,推动智慧城市建设,数据是基础。目前,数据在工程管理领域的应用已经非常广泛,比如,通过采集工地工人安全帽佩戴状态数据来进行施工安全监管,相比以往人工提醒、排查的方式,数据监管更加可靠,能够有效排查施工安全隐患。

  据悉,2020云栖大会主题是数智未来全速重构,通过平台交流,重新解构不一样的数智时代。在未来,云计算、大数据、智联网、移动协同或将成为数字经济的四大关键技术,阿里云创新中心也希望通过本次大会结交更多的合作伙伴入驻,共同打造出更多颠覆数字经济新进程。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