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首次出台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

2020年09月16日 19:39:29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江苏印发《江苏省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办法》。《办法》明确,从今年起,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申请学位,江苏不再统一要求英语考试,而是由高校组织相应的学业水平测试。此外,在学位申请上,学生有了更多的选择,《办法》规定,全日制本科生在修读主修专业的同时,修读另一专业且达到辅修专业的学士学位授予标准,可以申请辅修学士学位。同时修读两个本科专业,达到两个专业的学士学位授予标准,可以申请双学士学位。同时修读两所高校的同一个本科专业,达到两所高校的学士学位授予标准,可以申请联合学士学位。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尧 章峰 周雷 沈一秀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