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铁警成功捣毁一制售假印章窝点 查获涉案印章500余枚

2020年09月16日 17:18:47 | 来源: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射阳站安检员在值机时发现有一名男子行李箱内有许多可疑的圆形印章,便立即报告给现场民警,经过现场民警检查和询问,发现此人说不清印章的法定代表人和来源,随后民警将其传唤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通过调查取证,民警确认该男子是为了谋取利益,私刻印章,同时该男子交代,自己私刻的印章就在自己老家不远处。于是民警为了查证刻制这些假印章的刻印店是否正规,南京铁路公安处阜宁东站派出所立即成立了“行动小分队”,通过嫌疑人提供的地址和店主信息,赶赴建湖对刻制印章的图文店进行查证。

  经过民警查证,这家图文店的营业执照未对刻制印章进行授权,但该家图文店却对外进行刻制印章进行售卖,此行为已经涉嫌伪造印章罪,同时在其屋里搜查出了假印章和半成品印章500余枚,制章机器2台,民警立即将图文店店主罗某传唤至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通过讯问,该家图文店的店主罗某交代,由于自己生活压力较大,为了贪图小便宜,投机取巧,才冒险去刻制假印章进行售卖的,现在自己极其后悔,因为自己的私心,走上了违法犯罪的道路。目前,嫌疑人罗某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