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引才经费30亿元 广邀海内外优秀博士“揭榜挂帅” 江苏面向全球招收6003名博士后

2020年09月15日 18:39:21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5日,记者从江苏省人社厅获悉,2020-2021年度,江苏991家博士后站点将面向全球招收6003名博士后,计划投入引才经费30亿元,涉及科研经费120亿元。

  此次引才的991家博士后站点分布在全省13个设区市、96个县(市、区),囊括了全省所有"双一流"高校和中科院在苏的所有科研院所,还有大型三甲医院、各类园区、500强企业等,可以说覆盖了江苏最强市场主体。

  各设站单位都拿出了“顶格”优惠:年薪20万元起步,配套住房补贴等,部分企业提出科研经费上不封顶;打通职称申报通道,支持博士后创业孵化和转化科技成果等。据悉,博士后制度实施35年来,我省已培养期满出站博士后15000余人。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浦沫瀚 何其灼 编辑/刘琳)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