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闹矛盾 女友一句话揭开男友诈骗真面目

2020年09月15日 19:58:3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昨天(9月14日)晚上10点多,一对年轻情侣吵闹着来到南京鼓楼公安分局宁海路派出所,称因有经济纠纷在闹分手,需要民警帮助调解。在派出所,女子不断向民警抱怨男朋友的种种不是,期间还随口说了一句“我怀疑他的身份都是假的”。说者无心听者有意,这句话引起了民警的警觉,立刻对男子身份进行核实,结果还真发现了问题。

  经查,女子口中的男友朱某真实姓名是肖某。肖某平日游手好闲,虽然既没有工作也没有收入,却有高消费的习惯。今年4月,肖某在网上认识李小姐后,便开始编造谎言,虚构优越的家庭环境,称自己是国企员工,有从军经历,父亲是某大型国企领导,母亲是退休医生,并和李小姐互加好友。网聊一段时间后,两人感情升温,确定了男女恋爱关系。李小姐觉得自己找到了爱情的另一半,但肖某却打起了歪主意。

  在两人交往的4个多月时间里,肖某编造了诸如开设公司需要购买设备,私家车违规被扣押、帮助李小姐调动工作、母亲生病住院等,先后骗取李小姐10万余元。随着案件调查的深入,嫌疑人承认采用同样的手法共骗了4名女子,其余3人均在外省,涉案金额达二十余万元。

  目前,肖某已被鼓楼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赵梦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