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建设“明星城” “常乐电”为美丽常州充足电

2020年09月15日 18:19:5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新时代、新形势、新发展下,面对如何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加快推动“用好电”向“用好能”的转型升级等问题,9月14日,国网常州供电公司召开“常乐电”品牌服务工程发布会,从“可靠电、特快电、惠民电、增值电、阳光电”五个方面,向全社会介绍了便利企业和群众“获得电力”的15项具体措施。

  “厂里一下子增加了30多台设备,都急等着试机投运,原先的变压器容量瞬间捉襟见肘了。” 当天上午,国网常州供电公司接到企业的业扩需求。了解情况后,公司启动“特快电力”服务,“指尖办电”、“一体化查勘”、“全程跟踪服务”悉数亮相,迅速解决企业用电难题。服务环环相扣、程序少、速度快,这只是国网常州供电公司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

  国网常州供电公司副总经理陆立民在会上表示,公司持续拓展线上办电渠道,推进“网上国网”线上业务与“我的常州”政务服务平台深度融合, 促进16项简单业务“一次都不跑”、5项复杂业务“最多跑一次”, 实现居民、低压小微企业用电报装“零收资”。对此,现场企业代表们深有感触。一家企业代表提到,自己的厂区地处乡镇,增容改造的条件不如经济开发区,但是在和供电部门打交道的15年里,对方每次都是克服一切困难提供最佳方案,满足企业扩大生产的需求。可靠的电力加上优质的服务,国网常州供电公司真正做到了“人民电业为人民”。

  发布会现场还为“常乐电”品牌服务揭牌,并公布了“常乐电”监督电邮,处处细节皆彰显着“常乐电”愿所有用户用电常乐的用心。5位“常乐电”服务队代表登台向全社会作出郑重承诺,将积极推进工程实施,精准发力、精益求精,服务百姓用电无忧,服务企业加速奔跑,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

  此外,在深入研究常州能源供需形势、能源发展方向后,国网常州综合能源服务公司与碧桂园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合力建设全市首个100%预留充电位的新小区,使更多的新能源电动汽车车主能够在小区车位上享受充电桩的即插即用服务。记者了解到,未来该项举措有望实现大面积推广。这一“供电+能效”服务无疑有助于降低汽车排放污染,推动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

  正值2020世界工业与能源互联网暨国际工业装备博览会在常召开之际,国网常州供电公司将以“常乐电”为始,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提高供电可靠性、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为己任,一如既往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美丽常州的“五大明星城”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江苏广电常州中心站/汤琤   杨莹(实习)  通讯员/商显俊   编辑/张闻芝)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