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好货,到高淳” 区长带你选特产 品质生活·苏新消费启动仪式举行

2020年09月15日 11:16:4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记者/杨艺)9月15日,“品质生活·苏新消费”启动仪式暨“拼好货,到高淳”活动在南京举行。固城湖大闸蟹高淳陶瓷、柞水木耳……当天,消费者在拼多多平台好享购直播间可享受到一场地道的高淳特产盛宴。

江苏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张星洋、江苏省文化投资集团副总经理钱进、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李声、南京市高淳区区长刘伟共同启动活动

  江苏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张星洋介绍,为促进消费增长、推动经济复苏,9月9日-10月8日期间,全国集中举办系列消费促进活动。9月8日,江苏省 “品质生活·苏新消费”第二季系列活动领跑开启,鼓励线上下联动,支持重点商贸企业开展线上促销活动,开展直播带货,着力打造江苏抗疫情促流通扩消费的重要品牌。

  作为“品质生活·苏新消费”活动的重要部分,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电商平台拼多多策划组织“拼好货,到江苏”全媒体商品展销会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李声表示,希望通过“拼好货,到江苏”系列全媒体商品展销会帮助江苏企业、江苏制造、江苏品牌进一步开拓渠道,盘活资源。

  此次“拼好货,到高淳“拼好货,到江苏”活动的启动站,活动于9月15日持续全天,从早晨6:00-16:00。直播活动中,高淳区领导将化身主播亮相直播间,推荐固城湖大闸蟹、高淳陶瓷、柞水木耳、稻鸭米等当地特色产品,为消费者打造一场品质与热度兼具的盛宴。我们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高淳最好的绿色生态农产品和精美绝伦工艺品推荐给大家,推动高淳特色产品与市场供需的精准匹配。”南京市高淳区区长刘伟表示。

  据悉,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好享购物频道作为省内新媒体零售的领军企业,积极开展扶贫助农、助力复工复产等系列直播活动,通过与拼多多这样国内领先的平台创新联合构建江苏广电总台双头部战略下的新零售生态,扎实推进中央“六保六稳”、省委“五抓五促”工作要求的媒体责任感与公信力。下一步,‘拼好货,到江苏’将到更多的县、区,挖掘省内各地特色产品,提供给更多的消费者。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好享购物频道总监助理翟海锋表示。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