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十一次主任会议 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9月22日至25日在南京举行

2020年09月12日 19:29:31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1日,江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十一次主任会议。

  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小敏主持会议,副主任王燕文、陈震宁、许仲梓、邢春宁、刘捍东、魏国强、曲福田和秘书长陈蒙蒙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意见的汇报,决定此次常委会会议于9月22日至25日在南京举行,主要议程建议为:审议《江苏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促进和保障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若干问题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审议省政府关于提请审议的4项条例草案或修订草案的议案;审议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省政府、省法院有关报告;审议省政府关于《江苏省气象灾害防御条例》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反馈报告并开展满意度测评等。

  会议听取了有关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关于各项议程准备情况的汇报。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罗聪懿 杨时盛 周雷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