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全人群医保个账产品“南通全民保”上线 99元享百万医疗+百万特药+百万质子重离子保障

2020年09月11日 22:41:0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911日,在南通市红十字协会、南通市保险行业协会、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通市崇川区总工会、区红十字会、共青团崇川区委员会、区妇女联合会、区残疾人联合会、区科学技术协会等多部门领导的见证下,南通首款不限年龄、不限既往疾病、无等待期,符合南通医保个账政策的普惠性商业医疗补充保险“南通全民保”上线。凡参加南通市基本医疗保险的居民均可购买;更有医保个人账户可直接为全家划扣购买。每年保费99元,平均每天不到3毛钱,可享最高300万元的医疗费用报销。

  承保单位太平人寿、众安保险相关负责人介绍,“南通全民保”有两大突破一项创新:1、全面突破普通商业健康险人群限制。不限年龄,不限既往疾病,只要是南通医保参保人员就能购买。2突破了医保目录内外限制。既包含医保范围内住院、特殊病门诊及门诊慢性病,也涵盖了15种癌症特药保障以及家门口的上海质子重离子医院治疗全费用报销,三项责任可报销金额总计最高达300万元。一项创新即完全跟南通医保政策贴合,为已经深受疾病困扰的人群带去一份保障和信念。真正体现太平人寿作为央企的担当和责任,众安保险的不断创新。

  针对具体的保障责任,联合发起人南京市智慧医疗相关负责人介绍,南通全民保提供三项保障责任,责任一为医保范围内住院、特殊病门诊及门诊慢性病医疗费用个人自付两万以上的部分提供80%予以支付(既往恶性肿瘤人群按50%支付),最高赔付金额100万元。责任二因治疗使用指定清单内的药品,南通全民保提供0免赔,最高100%的费用报销,其中恶性肿瘤既往症按最高50%支付;责任三为上海质子重离子实际医疗费用的80%报销,0免赔额;该项责任投保前已患恶性肿瘤人群无法使用,但不影响其享受责任一、责任二的保障。在三大责任保障基础上,我们提供了全保险周期的医疗服务,让老百姓拥有的不仅是一份保障,更是一年365天的服务守候。

  “南通惠民保”作为首款符合南通医保个账政策的全人群产品,除得到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外,更有新一站保险网携手银联云闪付全程支持,腾讯健康、熙云健康、圆心惠保的支持;社会各方共筑医疗保障健康网,为南通人带来真正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惠民产品。

  即日起至1031日,只要参加了南通基本医疗保险的职工、居民(含原新农合)均可通过微信搜索“南通全民保”公众号,自主在线预约投保;也可以在太平南通中心支公司业务员的指导下进行预约;医保个帐划扣同步访问“南通全民保”公众号登记,为自己和家人添一份安心。所有保单统一自2020111日生效,保障期为一年。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