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振鹤在省希望工程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强调 把“圆梦行动”打造成“民心工程” 为青年学子追梦圆梦撑起一片蓝天

2020年09月11日 18:40:51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1日,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15周年表彰暨2020年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南京举行,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出席并讲话。

  任振鹤在充分肯定我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实施以来取得的成绩后指出,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把“聚力圆梦”作为应尽之责,积极主动作为,加强支持引导,推动资源整合,聚力构筑捐资助学的“爱心长城”,特别是团省委、省扶贫办、省慈善总会作为“圆梦行动”的实施主体,靠前服务,精准发力,做到资助对象更聚焦、助学方式更灵活。社会各界要把“助力圆梦"作为德善之举,在青年学子成长的关键处、紧要时拉一把、扶一程,用实际行动为他们求学圆梦撑起一片蓝天。青年学子要把“自力圆梦”作为成才之本,将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刻苦学习的不竭动力,转化为战胜困难的进取精神,转化为感恩社会的实际行动,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用学习充实自我,以知识改变人生,让真情接续传递,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会上为今年受助大学新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表彰了"圆梦行动"15周年杰出贡献单位和个人,颁发了2020年先进集体奖、爱心奉献奖及品牌传播奖。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王尧 刘聪琳 亓晨)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